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德森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脱漆剂,脱塑剂,硬膜防锈油,清洗剂,除锈剂,铁锈转化剂,水基防锈剂,焊接防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黄色硬膜防锈油
金黄色硬膜防锈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94金黄色硬膜防锈油 
品牌: 德森牌
型号: 071
使用方法: 刷涂,喷涂
订购电话: 15332095638
单价: 1.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30 公斤
供货总量: 6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6 07:28
  询价
详细信息
透明硬膜防锈油,金黄色硬质防锈油
型号:DS-071  
一、简介:   
硬膜防锈油:是由抗氧化腐蚀防锈剂、树脂、溶剂油、进口助剂等多种材料复配生产。可采用浸泡、刷涂、喷涂在需防锈保护的金属表面,干燥后在金属表面形成金黄色膜层不粘手干膜,可作中长期保护金属表面不蚀不锈。(注:如干燥后储存条件恶劣防锈时间会缩短)。

二、用途:  
适用于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的防护。主要基材有:钢铁金属零部件、铸铁等金属材料做中、长期防锈处理。防锈期因环境、湿度、腐蚀性成分的差异而不同,金属件在干燥仓储条件下,通常可使工件防锈期达到1年半至2年。    

三、理化指标:  
外观颜色  :淡黄色油状液体和金色液体          密  度  :1.15±0.1 
闪点(≥℃):150°                           气  味  :溶剂味  
使用温度  :常温                              油膜厚  :25~30um 
表 干 时 间:1-2分钟                           实干时间:30-40分钟

四、使用方法:                           
1、涂油之前须将金属清洗处理,表面无锈、无污物和水份,涂油时必须戴橡胶手套。 
2、本品在常温下小金属件可采用浸泡、喷涂处理;注:浸泡处理时工件直接放入防锈油中浸泡0.2~1分钟,取出在槽液上空沥干燥,密封包装。  
4、大件可采用:喷涂、刷涂等方式处理使用,保证金属表面均有涂上防锈油且油膜均匀。   

五、注意事项: 
1、使用本品时应将工件表面锈迹、油污清洗干净保证工件干燥的条件下使用。 
2、防锈油贮存时应注意通风、防火,应加盖密封。  
3、为使防锈时间更长,请勿将防锈后之工件在高温,具腐蚀及露天条件下存放。 
4、使用时要等膜干了后包装使用。  
5、若不慎溅入眼睛,用流动清水冲洗干净。   

六、包装贮存:  
1、包装:30公斤/桶,240kg/铁桶。       
2、贮存:密封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保质期2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