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德森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脱漆剂,脱塑剂,硬膜防锈油,清洗剂,除锈剂,铁锈转化剂,水基防锈剂,焊接防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州脱塑剂,无锡脱塑剂,苏州脱塑剂
常州脱塑剂,无锡脱塑剂,苏州脱塑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7常州脱塑剂,无锡脱塑剂,苏州脱塑剂 
品牌: 德森牌
规格: 30公斤/桶
发货时间: 当天发货
使用方法: 刷涂、浸泡
单价: 2.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30 公斤
供货总量: 9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3 20:03
  询价
详细信息
常州脱塑剂,无锡脱塑剂,苏州脱塑剂
型号:DS-070
一、简介:
脱漆脱塑剂专用于脱除各类环氧树脂漆脱漆剂、电泳漆脱漆剂、烤漆脱漆剂、粉末涂料静电喷涂脱塑剂、丙烯酸漆除漆剂等涂层,本品系常温条件下使用的金属表面脱塑脱漆剂,在市场同类产品中质量独一无二,脱漆效果快而省原料,省工,1-3分钟内能完全脱落。

二、脱漆脱塑剂使用操作规范:
脱漆脱塑剂可采用浸泡或涂刷式处理。
1、使用前带好防护用品,准备一盆清水,保证环境通风。
2、慢慢打开外盖,用钳子小心夹起内盖慢慢放气。
3、盛装脱塑剂最好使用塑料容器,也可使用铁制容器。
4、浸泡式:将需要脱漆的工件全部浸泡在脱漆剂中1—3分钟,漆膜即可全部脱落,取出后用高压水打掉附在工作表面的残余漆片,用清水洗净即可。要定期的滤出被去除的漆渣及涂层,不使用时要将容器遮盖,如需处理速度更快,可在工作涂层表面划痕,直达基体;使用温度不宜超过40℃。
5、涂刷式:工件最好平放,以利施工。对于大型工件,可用毛刷或棉纱将脱漆剂涂于需脱漆的部位,对于漆膜厚的工件,可反复涂2-3次,直至漆膜脱落,后清洗工艺同浸泡式一样。
6、冬天温度较低,为提高脱除效率,应将工件预热到30℃左右或采用涂刷型效果更;夏天工件温度较高,应将工件放在阴凉处降温。
 
三、脱漆脱塑剂使用时注意事项:
 1、本脱漆脱塑剂具有一定的挥发性,故在使用过程中要盖好,也可在脱液层表面加入少量的自来水,以防止挥发损失。
2、严禁皮肤接触溶液,使用时应戴防护胶皮手套;
3、要定期的滤出被去除的漆渣及塑料粉末片;不使用时要将容器遮盖;
4、如需处理速度更快,可在工作涂层表面划痕,直达基体;使用温度不宜超过45℃。
5、  本脱漆脱塑剂对人体皮肤具有一定的破坏性,使用时应穿戴必需的劳保用品,如不小心溅到皮肤上,应及时用清水冲洗干净。
6、本产品30公斤/桶、200公斤/桶包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