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德森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脱漆剂,脱塑剂,硬膜防锈油,清洗剂,除锈剂,铁锈转化剂,水基防锈剂,焊接防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碳钢酸洗钝化液,重庆不锈钢酸洗钝化液
成都碳钢酸洗钝化液,重庆不锈钢酸洗钝化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94成都碳钢酸洗钝化液,重庆不锈钢酸洗钝化液 
品牌: 德森牌
规格: 30公斤/桶
发货时间: 当天发货
使用方法: 喷涂、浸泡
单价: 1.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30 公斤
供货总量: 9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3 20:03
  询价
详细信息
本公司生产:碳钢酸洗钝化液,不锈钢酸洗钝化液,不锈铁酸洗钝化剂欢迎咨询使用
产品型号:066系列
产品说明:
1.本公司专业生产碳钢酸洗钝化液:具有酸洗除锈、钝化功能。一次浸泡可同时完成酸洗钝化功能,简便、省事、可取代原先的多道工序,提高工作效率数倍。可改善工作环境,避免环境污染。用本品处理后的工件不需水洗,因此可节约大量清洗用水。
2.适用于碳钢、无缝管、管材等表面脱脂酸洗钝化工艺处理(如大小件、非标件、管件、高精设备等)。

产品特点:
1、水基环保产品,不燃烧。
2、本产品是脱脂酸洗钝化工艺,技术先进、可靠、稳定。
3、不含强酸,强碱,不含氯离子成分,只与锈反应,不与金属反应。

理化指标:
1.外观颜色:绿色透明液体
5.PH值:3-3.5
2.使用温度:常温
6.膜 厚:115-200AO
3.密 度:1.45±0.1
4.产品优势:除油、酸洗除锈、钝化一次完成

使用方法:
1.此产品为酸洗除锈、钝化一次完成。
2.浸泡使用:将碳钢、无缝管件浸泡在脱脂酸洗钝化液中处理,原液使用。建议浸泡时间为20分钟左右。完成后将碳钢管取出,自然晾干或吹干即可。
3.循环使用:将脱脂酸洗钝化液注入碳钢管内用化工泵做打循环处理,循环时间为:25分钟左右,完成后将脱脂酸洗钝化液倒出,自然晾干或吹干即可。
4.原液刚使用时钝化时间不宜过长,用户可根据所需要的颜色程度调整。随着钝化次数的增多,酸洗钝化液效力会逐渐减弱,使用后钝化液颜色会由无色慢慢转变为绿灰色,属正常情况。

使用注意事项:
1.操作人员应戴涂胶手套,在通风良好的场所进行。
2.不慎溅到皮肤上,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3.所用工具应为耐酸的塑料制品。
4.本处理废水为酸性溶液应用氢氧化钠或碳酸钠水溶液中和后方可排放或按当地环保部门要求处理。

包装说明:
1.包装:净重30公斤/桶。     
2.贮存:密封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保质期:自生产之日起2年。
询价单